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蓝思科技拟定增募资60亿元
□本报记者 张玉洁

 □本报记者 张玉洁

 

 蓝思科技6月1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亿股,募集不超过60.26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蓝宝石生产及智能终端应用项目、3D曲面玻璃生产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6月2日复牌。

 公告显示,蓝宝石生产及智能终端应用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34.02亿元,主要涉及蓝宝石晶片生产及智能终端应用产品制造。项目建成达产后,具备年产30000万片蓝宝石摄像头保护镜片、24000万片指纹识别保护镜片和3000万片智能穿戴设备防护屏的能力。项目建设期为两年,完全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为67.8亿元,预计年净利润为11.16亿元。

 3D曲面玻璃生产项目拟投资16.24亿元,建成达产后具备年产3D曲面玻璃2700万片的能力,项目建设期为一年,完全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为20.09亿元,预计年净利润为6.80亿元。此外,公司拟使用本次募集资金10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公司表示,通过此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公司将进一步开拓蓝宝石业务机会,延伸产业链,增加新的盈利增长点;通过加大对3D曲面玻璃的生产投入,进一步巩固公司在防护玻璃领域的竞争地位。发行完成后,周群飞和郑俊龙夫妇合计持股比例预计将由89.17%降至77.64%。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