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华茂股份 证券代码:000850 公告编号:2015-037
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重庆金石部分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4月29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重庆中信金石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金石”)44.59%股权的议案》,并授权公司管理层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签署相关法律文书、办理与本次股权转让项目的相关事宜。 2015年4月29日,公司与青岛金石泓信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青岛金石”)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约定以现金购买青岛金石所持有的重庆金石44.59%的股权。

 重庆金石持有华泰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泰保险”)6.0656%的股份,且除华泰保险外,重庆金石不持有其他任何企业的股权或股份。本公司通过收购重庆金石44.59%的股权从而间接获得华泰保险的对应部分股权。

 上述事项具体详见2015年4月30日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重庆中信金石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44.59%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30)。

 公司于近日接到重庆金石方面通知,重庆金石已于2015年5月25日办理完毕有关上述股权收购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变更后的营业执照。本次工商变更完成后,公司持有重庆金石44.59%的股权。

 特此公告

 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六月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