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互联网+”基情爆棚
天弘互联网基金顺势成立
□本报记者 曹乘瑜

 □本报记者 曹乘瑜

 

 在牛气十足的市场行情中,赚钱效应不断发酵,鉴于“互联网+”存在巨大的投资潜力,互联网主题基金一经问世便受到投资者热捧,天弘互联网基金首发共募集25.8亿元,并于5月29日正式成立。

 刚刚募集结束并成立的天弘互联网基金,借助天弘基金的大数据技术和互联网基因优势,能够更有效、准确地挖掘出引领互联网技术发展升级的信息产业和相关受益行业中的优质企业,这只含着金汤匙出生的新基金,有望通过及时把握建仓时机,为投资者最大程度地分享“互联网+”的市场机遇。

 除了互联网基金,投资者还可以选择天弘基金旗下的其他优质产品,例如天弘安康养老、容易宝、永利B等。作为国内首只养老主题基金,天弘安康养老净值波动较低、追求绝对回报,是一只非常适合年轻人提前布局养老的理财产品。容易宝自上线淘宝店后持续成为爆款产品,紧密跟踪指数,一键下单百余只股票,容易宝500精确跟踪中证500指数,截至5月20日,中证500指数今年以来已经上涨了74.3%;容易宝300所跟踪沪深300指数,近一年的涨幅也高达122.6%。永利B以债券投资为主,在满足分红的条件下每个季度至少分红一次,成立以来累计实现分红19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