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震荡分化 6月A股料先抑后扬

 (上接A01版)三是金融股,首推保险;四是自下而上选择有转型预期和国企改革预期的标的。

 国泰君安报告认为,“中国制造2025”是成长的大风口,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应用端三个领域主要受益。沿国家政策方向,供应链金融3.0、军工、迪士尼、国企改革及新能源汽车主题在当前市场风格下将主要受益。

 银河证券报告建议继续布局三条主线:一是商业模式可靠的“互联网+”公司;二是业务模式转型明确的低估值大金融股;三是政策主线,包括国企改革、制造业2025、“一带一路”、体育产业等。

 民生证券报告建议重点关注处于政策风口的概念板块,包括国企改革、能源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长江经济带。

 平安证券报告建议行业上关注滞涨板块如金融与食品,成长板块中的新能源、军工与工业4.0。主题关注核电、国企改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