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在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理财通”平台开展前置式自助前台交易并实行申购费率优惠
的公告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在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理财通”平台开展前置式自助前台交易并实行申购费率优惠

的公告

为了更好的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在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付通公司”)“理财通”平台开展前置式自助前台交易并实行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范围

1、适用基金

工银瑞信沪深3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481009,以下简称“本基金”)

2、适用对象及渠道

本次申购费率优惠仅适用于个人投资者通过财付通公司“理财通”平台的有效申购申请。

二、优惠费率

通过财付通公司“理财通”平台申购本基金,活动期间优惠后的申购费率为零。

三、优惠活动时间

1、本次零申购费率优惠活动时间为2015年6月1日至2015年6月15日。

2、本次零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结束后,投资者通过财付通公司“理财通”平台申购本基金,仍可享受申购费优惠,优惠后的申购费率为0.6%。

3、如后期申购费率发生变更,另行公告。

四、重要提示

1、通过财付通公司“理财通”平台提交的本基金申购申请,单笔金额应低于500万元。

2、本次申购费率优惠活动时间截至2015年6月15日15:00。本公司也可根据基金销售情况适当延长或缩短本次优惠活动时间,并及时公告。

3、投资者投资本基金前,请仔细阅读本基金相关法律文件。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请: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址:www.icbccs.com.cn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中心电话:400-811-9999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申请办理网上交易业务前,应认真阅读有关网上交易协议、相关规则,了解网上交易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网上交易信息,特别是相关账号和密码。

特此公告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6月1日

工银瑞信创新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恢复大额申购、大额转换转入、大额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6月1日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工银瑞信创新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工银创新动力股票
基金主代码000893
基金管理人名称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 《工银瑞信创新动力行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工银瑞信创新动力行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恢复相关业务的日期及原因说明恢复申购日-
恢复转换转入日-
恢复大额转换转入日2015年6月1日
恢复大额申购日2015年6月1日
恢复赎回日-
恢复转换转出日-
恢复大额定期定额投资日2015年6月1日
恢复大额申购、大额转换转入、大额定期定额投资的原因说明为了满足投资者需求

注:本基金于2015年6月1日起,恢复大额申购、大额定期定额申购、大额转换转入等相关业务。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全国免长途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11-9999)或登陆本公司网站(www.icbccs.com.cn)获取相关信息。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工银瑞信沪深3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开展赎回费率优惠活动的补充公告

2014年12月11日,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发布了《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工银瑞信沪深3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开展赎回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以下简称“原公告”),由于公司直销中心销售业务进一步扩展,现对优惠活动进行更新。具体安排如下:

一、自本公告发布日起,凡通过直销中心腾讯理财通平台进行开设账户及交易的投资者不参与原公告赎回费率优惠活动(但可参加腾讯理财通平台公布的其他优惠活动,具体以理财通平台公布为准),具体赎回费率请参考《工银瑞信沪深3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二、在不损害基金份额持有人权益的情况下,今后若出现新的业务合作模式或者其他情况,基金管理人有权利视情况对赎回费率优惠活动进行调整并公告。

四、适用基金

工银瑞信沪深3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481009)。

五、重要提示

1、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归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2、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11-9999

网站:www.icbccs.com.cn

3、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投资有风险,投资人在投资本公司旗下基金前请仔细阅读基金的销售文件。

特此公告。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六月一日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部分基金持有的长期停牌股票估值方法调整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及《中国证券业协会基金估值工作小组关于停牌股票估值的参考方法》的相关规定,经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我司决定自2015年5月28日起,对旗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的长期停牌股票“通策医疗”(股票代码:600763)按指数收益法予以估值。自其复牌之日起且其交易体现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按市场价格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icbccs.com.cn

客户服务电话:400-811-9999(免长途费)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五年六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