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冶天誉
拟转让天誉矿业40%股权

 □本报记者 任明杰

 

 山西省产权交易市场公告,北京中冶天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转让所持阳煤集团天誉矿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40%股权,挂牌价格为21600万元。

 公告称,阳煤集团天誉矿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2日,由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中冶天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注册资本金5亿元人民币,股权结构为阳煤集团占60%、北京中冶天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占40%。天誉矿业的主要业务是对煤矿企业相关产业的投资管理,先后投资了山西世德孙家沟煤矿、阳煤集团南岭煤业有限公司以及阳煤集团五鑫煤业有限公司,三煤矿现证载生产能力为360万吨。

 主要财务数据方面,据山西大承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的审计报告,标的企业上一年度资产总计302937.31万元,负债总计222837.29万元,所有者权益80100.02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