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纳指100ETF
明日结束募集

 5月27日,美股大幅收涨,纳斯达克指数触及纪录收盘高位,科技和医疗保健股带领大盘反弹。基于美股指数的基金产品“广发纳指100ETF”即将完成已持续一周多的发行,将于6月2日结束场内募集。据悉,广发纳斯达克100指数一直是业内相当具有竞争力的美股指数类基金产品,曾获2013年同类业绩冠军。

 据彭博等机构预测,今年纳斯达克100指数成份股公司的平均净利润增速将达到30%。但目前其市盈率只有17倍,纳指100的估值仍然处于历史低位。相对于中国100多倍的“神创板”其估值魅力可以想象。(常仙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