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期货·行情纵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业内人士认为
商品长期投资价值显现
□本报记者 王超

 □本报记者 王超

 

 中量网研究院院长罗颜5月30日表示,随着上半年国内A股节节攀升,大宗商品成为新的价值洼地,大宗商品的长期投资价值正在显现。

 他在中量网举办的线下活动—首期“中量汇”上表示,从资产轮动角度来看,股市会领先经济触底,随后大宗商品价格受需求拉动也将开始上涨。目前国内大宗商品价格与股票价格相比严重低估,随着经济增速的企稳,大宗商品估值修复有望逐步展开。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近期将公布的系列宏观经济数据。

 “A股经历5·28暴跌后,本周或维持震荡走势。从中长期来看,牛市基础仍十分牢固。”罗颜说。

 还有与会嘉宾表示,IPO注册制改革有望开启价值投资的黄金时代,投资者有望从赚取股票差价向遴选企业,让企业为股东创造价值转型。价值投资就是“捡漏”,价值投资标的选择需具备以下因素:资产价值是通过市场的关键地位来体现的(绝对的低成本、垄断的市场、高科技壁垒等),资产的盈利能力是隐形的,且资产价值可不断提升或有巨大变化潜质。中国投资者要放弃过去追涨杀跌的投资理念,深度了解产业,选好企业,让企业帮赚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