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89 证券简称:九芝堂 公告编号:2015-051
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证券简称:九芝堂;证券代码:000989)股票交易连续两个交易日(2015年5月28日、5月29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说明关注、核实情况

 (一)本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本公司未从公共传媒获悉存在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传闻;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不会且预计也不会发生重大变化。

 (二)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三)2015年5月25日,公司发布了《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以下简称“预案”)等相关公告,披露了公司目前正在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宜。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外,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上市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

 (一)经自查,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二)本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在评价本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时,应特别考虑以下各项风险,以下风险在公司发布的《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中已有公示,详细内容请参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A、本次交易特别风险提示

 1、本次交易的实施风险

 2、关于独立财务顾问自营业务及资产管理业务自查期间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风险

 3、标的公司销售集中度相对较高的风险

 4、标的公司重要原材料采购集中度相对较高的风险

 B、本次交易重大风险提示

 1、本次交易相关的风险

 (1)审批风险

 (2)本次交易被暂停、中止或取消的风险

 (3)标的资产的估值风险

 (4)标的资产财务数据及预估值未经审计及评估的风险

 (5)本次交易形成的商誉减值风险

 (6)交易后的整合风险

 (7)标的公司股权转让风险

 2、业务与经营风险

 (1)行业风险

 ①市场竞争风险

 ②药品降价风险

 (2)业务经营风险

 ①标的公司主导产品较为集中的风险

 ②药品不良反应风险

 ③标的公司销售集中度相对较高的风险

 ④标的公司重要原材料采购集中度相对较高的风险

 ⑤标的公司原材料供应风险

 ⑥标的公司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

 ⑦技术风险

 ⑧新产品开发和审批风险

 ⑨市场同类产品出现质量问题所导致的风险

 ⑩人才流失风险

 3、政策风险

 (1)国家产业政策调整的风险

 (2)环境保护政策调整的风险

 4、资本市场风险

 (三)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