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1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邮核心主题

 投资要点

 中邮核心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中邮核心主题”)属于股票型基金,设立于2010年5月19日。该基金重点关注中国经济结构调整过程中带来的投资机会,采用主题策略和核心策略相结合的方法筛选核心主题企业,谋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各统计区间业绩均领先同业:中邮核心主题自成立以来,已取得228.13%的累计收益,超越同业平均84.24个百分点。该基金近一年、近两年、近三年、近五年收益率分别为196.97%、243.29%、263.04%和226.17%。

 主题基金快速扩容,依托主题投资优势明显:基金采用主题策略和核心策略相结合的方法筛选核心主题企业。采用主题投资策略基金整体业绩明显优于开放主动偏股型基金整体业绩。在2011年至2014年各年度统计区间内,除2014年外,其余年份行业主题基金均跑赢开放主动偏股型基金整体,并且在结构性行情的2013年以及熊市的2011年均大幅跑赢开放主动偏股型基金整体和沪深300指数。综合来看,依托主题投资理念,行业主题基金整体业绩优于开放主动偏股型基金。

 基金经理投研经验丰富:基金经理陈梁历任华夏基金、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研究员,现任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部副总经理,同时担任中邮多策略、中邮核心主题、中邮稳健添利基金经理。任职期间取得丰厚业绩回报,居同业前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