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基金经理判断
A股仍存较大投资机会

 (上接A01版)随着大盘巨震,基金经理在仓位操作上小幅减仓,后市谨慎乐观。对近日市场出现的调整,公募基金普遍认为,前期市场上涨过快及近期利空消息叠加是主要原因,但从中长期看,这并未改变牛市格局。南方基金认为,下半年,蓝筹股行情仍值得期待。前期滞涨板块,如房地产、银行、券商、汽车等板块有望成为资金关注的估值洼地,成为下一轮上涨领涨板块。

 对6月投资,德圣基金认为,在牛市趋势下,基金投资宜稳健持仓为先,站在风口,注意风险来临时高风险基金的及时回撤。继续配置选股出色的基金以及主题投资基金以提高收益。建议基金大类资产配置,以偏股方向配置为主,债券、货币中性配置,海外基金低配或不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