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焦点·险资动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A股震荡加剧 险资寻觅良机

 某大型保险资产管理公司投资经理表示,金融股估值较低,但如果今年以来重仓持有银行、券商的投资账户收益远远落后大盘。他认为,目前绝对是逼空行情,小票疯狂,不得不向市场低头。而5月底以来的震荡行情或许给了调仓心切的险资投资经理一个机会。“满仓套牢的感觉太可怕了。”

 业内人士表示,近期市场出现震荡调整,未来新增资金入市是大势所趋,资金面支撑较牢固,险资在牛市中大有可为。

 □本报记者 高改芳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