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股定位

 ■ 新股定位

 天际股份(002759)

 国泰君安:17.60-19.50元。公司主要产品为陶瓷烹饪家电,占公司总收入的比例超过80%,其中电炖锅、电炖盅市占率第一。公司产能利用率约为100%,产销率保持在95%以上。近年来收入增速减缓,随着募投项目的达产,陶瓷烹饪家电和电热水壶将分别新增产能380万台/年和80万台/年,新增产能92%,将解决公司的产能瓶颈问题,公司有望步入高速扩张阶段。

 迈克生物(300463)

 东北证券:96.53-117.98元。公司主营业务是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体外诊断产品以及代理销售国外知名品牌的体外诊断产品。自产体外诊断产品涵盖生化诊断与免疫诊断两大领域近100项检测项目。自产与代理相结合的业务模式,使公司的产品体系涉及体外诊断的主要细分领域,为客户提供1500余种诊断试剂以及30余种诊断仪器,覆盖医院检验机构90%的常规检测项目。募得资金将用于医疗产品研发生产基地建设及营销服务网络技改等项目。

 赛摩电气(300466)

 恒泰证券:35.00元-40.00元。公司是一家煤能源及其他矿物料的计量、采样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钢铁、化工、水泥建材、港口等行业。公司具备领先的技术水平及雄厚的研发实力,募集资金用于煤能源计量设备扩建项目、机械自动采样设备扩建项目及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金桥信息(603918)

 安信证券:50.00-65.00元。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多媒体信息系统解决方案及服务供应商,主营业务是利用计算机对语音、视频、数据等多种信息进行综合处理,结合云计算技术、物联网技术、大数据分析技术、人机交互技术等先进信息技术,向客户提供各类多媒体信息系统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及服务,主要包括多媒体会议系统、应急指挥中心系统、科技法庭系统及其他行业的多媒体信息系统及其行业解决方案。

 迎驾贡酒(603198)

 中信建投:15.50-19.30元。公司产品线完整,品牌价位区隔明显,迎驾之星是公司核心产品,销量达1.1万吨,收入10.2亿元,占比38%以上,毛利率达67.6%,对业绩贡献非常大,同时渠道利润丰厚。过去三年产品内部结构升级表现明显,拳头产品保持稳定外,定位于高端的国宾和生态年份系列收入占比由10.4%提升至12%,而处于中低端的百年迎驾和迎驾古坊,收入占比提升迅速,由21.8%上升至30%,该系列产品的毛利率在50%以上。

 伟明环保(603568)

 上海证券:23.71-30.48元。公司以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为主业,业务覆盖核心技术研发、关键设备研制、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等全产业链,具备一体化运作优势。本次募集资金拟投资于2个生活垃圾发电BOT项目和垃圾焚烧发电研究开发中心项目,项目投运后,公司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运营业务规模将显著增加,而研发中心的建设可使公司在国内外同行业中保持竞争优势,增强产品开发与技术创新能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灵康药业(603669)

 兴业证券:35.20-39.60元。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肠外营养、抗感染和消化系统三大领域,其中核心产品注射用丙氨酰谷氨酰胺、炎琥宁注射液、注射用奥美拉唑市场占有率居于前列,具备较强的竞争力,预计在核心产品带动下未来业绩有望保持稳健增长。

 高伟达(300465)

 东北证券:35.00-40.00元。公司主营业务是向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企业提供IT解决方案、IT运维及系统集成服务,在金融行业实现了综合性、一站式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构成了公司银行业IT解决方案业务的完整产品库,可以覆盖银行业IT应用的主要领域。所募资金将用于银行业IT整体解决方案、保险业IT整体解决方案、证券业客户营销与服务整体解决方案、云计算数据中心一体化运营管理平台和基于大数据的金融业客户体验与分析管理平台等项目。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