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重大资产重组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60 证券简称:常铝股份 公告编号:2015-054

 江苏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重大资产重组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金证券”)为江苏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朗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该次重组”)的独立财务顾问,该次重组已通过中国证监会核准(证监许可【2015】266号)。国金证券原委派张涵、王舜作为该次重组的财务顾问主办人。

 因原财务顾问主办人王舜工作变动,根据相关规定,国金证券现委派魏娜接替王舜担任该次重组的财务顾问主办人。

 本次财务顾问主办人的更换不会改变相关材料中财务顾问及主办人、协办人已出具文件的结论性意见,不涉及更新财务顾问已出具的相关材料;财务顾问及主办人、协办人将继续对之前所出具的相关文件之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江苏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