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80 证券简称:新筑股份 公告编号:2015-042

 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5月2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本次会议已于2015年5月26日以电话和邮件形式发出通知。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黄志明先生召集和主持,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内容详见刊登在2015年5月28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的《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43)。

 三、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27日

 证券代码:002480 证券简称:新筑股份 公告编号:2015-043

 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增资情况概述

 1、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2月30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为进一步整合资源,更好的实施战略布局,公司以人民币1.53亿元收购无锡大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大生”)所持有的上海奥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威科技”)51%的股权。此次收购之前,公司不持有奥威科技股权,本次收购完成之后,公司持有奥威科技51%股权,奥威科技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2015年1月,奥威科技已完成本次收购的工商变更及相应的备案手续。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为改善奥威科技资本结构,增强其资金实力,提升其市场竞争力,公司与无锡大生拟对奥威科技公司进行增资共计10,000万元(1,500万元作为认缴注册资本,8,500万元计入资本公积),其中:公司对奥威科技增资5,100万元(765万元作为认缴注册资本,4,335万元计入资本公积);无锡大生对奥威科技增资4,900万元(735万元作为认缴注册资本,4,165万元计入资本公积)。

 2、该增资事项已经公司于2015年5月27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增资无须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增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本次交易的对手方为无锡大生,其持有奥威科技49%的股权,基本情况如下:

 ■

 无锡大生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交易标的基本信息

 奥威科技作为一个专业从事超级电容器研发兼产业化的企业,依托其所拥有的在所属行业国内目前唯一在建的国家工程中心——国家车用超级电容器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积极拓展超级电容技术开发前沿领域,积极推广产业应用,主持和参与制订的多部行业标准均填补了国内的空白,目前拥有的专利数量处于国内的领先地位。奥威科技历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产品已经进入了国内外纯电动城市客车、混合动力汽车、轨道交通、纯电动重型牵引车、电动游览车、矿用电机车、国家电网、军工等市场领域,并开始涉足后备电源、太阳能储能等市场。

 奥威科技的基本信息:

 ■

 2、奥威科技在增资前后的股权结构情况

 单位:万元

 ■

 3、标的公司主要财务数据

 奥威科技最近一年一期的主要财务数据如下:单位:万元

 ■

 三、本次增资的主要内容

 公司与无锡大生拟对奥威科技公司进行增资共计10,000万元(1,500万元作为认缴注册资本,8,500万元计入资本公积),其中:公司对奥威科技增资5,100万元(765万元作为认缴注册资本,4,335万元计入资本公积);无锡大生对奥威科技增资4,900万元(735万元作为认缴注册资本,4,165万元计入资本公积)。

 四、增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增资的目的

 本次增资后将改善奥威科技资本结构,增强其资金实力,提升其市场竞争力,符合公司的长远规划及发展战略。

 2、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拟以货币资金对奥威科技进行增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该事项对本公司本期和未来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无重大负面影响。

 五、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5月2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