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商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郑商所与新交所签署谅解备忘录
王超

 日前,郑州商品交易所(郑商所)与新加坡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新交所)在新加坡签署《谅解备忘录》。

 根据《谅解备忘录》条款,郑商所和新交所将在商品衍生品研发、联合举办活动、信息共享、员工培训以及会员和投资者教育等方面开展合作。

 郑商所理事长张凡在签署仪式上表示,近年来中国期货市场呈现稳步快速发展态势。在中国提出“一带一路”发展构想的背景下,期货市场对外开放步伐加快。此次签署《谅解备忘录》,郑商所与新交所可以通过加强合作,推动和促进双方市场的共同发展。

 新交所首席执行官Magnus Bocker介绍说,新交所很高兴能与郑商所开展合作。此次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通过优势互补,将进一步加强两家在亚洲商品市场领域的发展。(王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