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牵手仁智集团
分豆教育进入培训市场
傅嘉

 □本报记者 傅嘉

 

 前期刚刚完成对拳头业务——慧学云平台技术更新之后,分豆教育(831850)将其在线教育布局又延伸到一个新的领域。5月27日,分豆教育在京宣布,分豆教育将与中国仁智教育集团达成合作,从而挺进培训市场。市场人士认为,随着云智能平台的全面推出,分豆教育在公立学校、私立学校、培训机构等领域的多方面布局开始显现轮廓。

 据了解,仁智集团旗下60余个校区分布于山西、河南、河北、内蒙古等地,后续将陆续引入慧学云智能教育系统。仁智集团方面表示,目前与分豆教育的合作已经完成对接,首个合作项目将从今年暑假开始在邯郸全面铺开。

 分豆教育表示,慧学云此次推出的针对培训班机构的是SOS(student online school)模式,里面包含北师大附中、河北衡水中学、天津南开中学、西北工大附中等16个省市33所顶尖名校的课程资源,核心功能是诊断系统,通过智能诊断、推送,从而给出专属的个性化辅导方案。

 2014年,分豆教育营收不到3000万元,但利润达735万元。公司前期公告称,2015年计划营收做到1亿元,利润将达到4300万元;2016年预计营收3亿元、利润1.5亿元。这意味着接下来两年公司需保持约3-5倍的增速。

 分豆教育董事长于鹏表示,分豆教育的第一代产品慧学院从去年下半年才开始销售,实际上只卖了半年,当时主要是以学生版为主。随着分豆教育在公立学校、私立学校以及培训机构等领域布局的完成,接下来在业绩方面势必会迎来爆发式增长。

 于鹏同时透露,根据相关公告,分豆教育将于6月1日起启动做市,随后将启动规模达6亿元的新一轮定增融资计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