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41 证券简称:众业达 公告编号:2015-45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0]660 号”文核准,公司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29,000,000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每股面值1元,每股发行价格39.90元。公司本次发行A股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1,157,100,000.00元,扣除发行费用人民币61,584,000.00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1,095,516,000.00元。该项募集资金已于2010年6月28日全部到位,并经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广会所验字[2010]第08000350815号”验资报告审验。根据“上市公司执行企业会计准则监管问题解答”的要求,发行股票过程中发生的广告费、路演费、酒会及其他费用应该在发生时计入当期损益,在收到募集资金时,由于尚未界定发行费用的范围,公司将上述费用8,681,500.00元包含到发行费用。2010年12月已将其调增资本公积,并于2011年3月将其从基本户转回募集资金账户。调整后,发行费用为人民币52,902,500.00 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1,104,197,500.00元。

 为了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最大限度保护投资者权益,公司依照《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于2010年7月9日与保荐机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存放募集资金的中国工商银行汕头分行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于2010年7月23日与保荐机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存放募集资金的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锦绣支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行、中国民生银行汕头分行衡山路支行分别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2015年4月23日,公司201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剩余超募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将剩余超募资金(包含利息收入,不含支付北京迪安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款尾款1000万元)100,872,947.42元(具体金额以资金转出日当日银行结息余额为准)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使用剩余超募资金永久性补充的流动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补充流动资金完成后,公司将对募集资金专户进行注销。

 公司已完成上述剩余超募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事项,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余额为零元。截至公告日,公司已完成了中国工商银行汕头分行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锦绣支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行、中国民生银行汕头分行衡山路支行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注销手续。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专户已全部注销完毕。

 特此公告。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2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