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78 证券简称:章源钨业 编号:2015-026
崇义章源钨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拟减持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崇义章源钨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2015年5月26日接到控股股东崇义章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章源控股”)关于拟减持本公司股份的《确认函》,章源控股拟于未来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具体情况如下:

 一、持股情况

 章源控股目前持有公司股份697,975,5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5.52%,所持有股份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二、减持计划

 1、减持股东:公司控股股东崇义章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2、减持目的:章源控股资金需求

 3、减持期间:自2015年5月29日起的未来6个月内

 4、拟减持比例:预计在上述期间内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的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00%(若计划减持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则应做相应处理)。

 5、减持方式:拟以大宗交易方式或协议转让方式为主。

 三、其他事项

 1、公司控股股东章源控股、实际控制人黄泽兰先生曾作出股份锁定承诺如下:

 章源控股自本公司股票上市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也不由本公司回购其持有的股份。实际控制人黄泽兰先生自本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其在本公司上市前已持有的崇义章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股权。上述承诺已于2013年3月31日到期,实际已履行完毕。

 2、实施本减持计划后,章源控股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3、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形,公司对其也不存在任何担保;且最近一年内,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未受到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处分,公司股票也未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等情形。

 4、公司将督促章源控股按照《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的规定进行股份减持并切实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1、控股股东关于减持的确认函。

 特此公告。

 崇义章源钨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