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时中证银行分级发行
黄丽

 博时基金“指数+”团队雏形初现。在原有十多只指数基金产品基础上,继博时大数据指数基金、博时证保分级基金、博时上证50ETF及其联接基金之后,旗下又一只金融指数基金产品——博时中证银行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博时中证银行指数分级”)正在募集中。

 博时中证银行指数分级标的指数为中证银行指数。Wind数据显示,2005年1月4日至4月30日,该指数累计上涨570%,是上证指数涨幅(256%)的两倍多。此外,目前该指数市盈率只有7.21倍、市净率只有1.37倍,不仅低于其它行业,也处于历史较低水平。业内人士表示,资产证券化加速、金融混业经营推进、存贷比松绑、地产新政、地方债置换等诸多方面经济改革措施有利于银行业未来的发展,为银行转型发展创造新的机遇,银行股有望迎来估值修复行情,投资者可借道博时中证银行指数分级来分享行业的利好。

 随着2015年在指数基金的布局,博时基金的指数基金产品线更加齐全,目前其指数基金产品已布局贵金属、大数据、市场宽基指数、细分行业、分级等多个领域,为投资者提供多种选择。据了解,博时基金还上报白酒分级和高铁分级基金,或将在近期推出。(黄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