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96 证券简称:星网锐捷 公告编号:临2015-46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4月24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公司的议案》,同意控股子公司福建星网视易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网视易”)与福州创乐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出资3,000万元设立福建K米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K米公司”)。(详见公司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 http://cninfo.com.cn 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36)。

 近日,K米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福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自由贸易试验区福州片区颁发的《营业执照》(注册号:350100100448286),具体信息如下:

 1、名称:福建凯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3、住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南江滨西大道198号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地下一层东区办公中心A-029(自贸试验区内)

 4、法定代表人:刘灵辉

 5、注册资本:3,000万元

 6、成立日期:2015年5月12日

 7、营业期限:2015年5月12日至2025年5月11日

 8、经营范围:网络科技研发;电子商务平台的数据处理与存储服务;电子商务平台开发和运营(不含互联网上网服务);信息化平台管理及服务;信息化平台销售及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不含互联网信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5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