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66 证券简称:蓝光发展 编号:临2015—060号
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对募投项目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增资概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四川蓝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407号)核准,公司已向不超过十名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股份认购资金共计2,233,810,593.21元,在扣除发行相关费用人民币38,551,087.72元后,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2,195,259,505.49元。

 公司在《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披露的募集资金使用计划如下:

 单位:万元

 ■

 上述“颐明园项目二期”由云南白药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白药置业”)进行具体实施;“空港项目7-12期”由成都双流和骏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流和骏置业”)进行具体实施。

 为推进募集资金使用计划,加快募投项目实施,公司决定通过对上述募投项目公司增资的方式将募集资金共1,129,652,505.49 元投入到募投项目。

 二、本次增资对象的基本情况 (增资前)

 1、企业名称:云南白药置业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2006年4月24日

 注册资本: 1000万元

 注册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云南白药街3686号

 法定代表人: 张巧龙

 经营范围: 城市建设投资;房地产开发;建筑材料、装饰材料、机械设备销售。

 股东情况:四川蓝光和骏实业有限公司持有其100%的股权。

 2、企业名称:成都双流和骏置业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2007年8月10日

 注册资本: 1000万元

 注册地址: 成都市双流县西航港街道黄河中路二段36号

 法定代表人:程耀贵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项目投资咨询服务;体育场馆经营管理;以及其他无需许可或者审批的合法项目。

 股东情况:四川蓝光和骏实业有限公司持有其100%的股权。

 三、增资具体情况:

 1、公司使用募集资金向云南白药置业增资421,162,694.72元。其中增加注册资本40,000,000.00元,增加资本公积381,162,694.72元。

 云南白药置业增资后,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增资后的股权结构如下:

 ■

 2、公司使用募集资金向双流和骏置业增资708,489,810.77元。其中增加注册资本5,000,000.00元,增加资本公积703,489,810.77元。

 双流和骏置业增资后,注册资本为1500万元,增资后的股权结构如下:

 ■

 截止目前,云南白药置业增资事项已实施完成,注册资本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已办理完成;双流和骏置业已完成增资验资,正在办理工商登记变更。

 本次增资后,云南白药置业、双流和骏置业将分别负责上述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具体实施。

 四、本次增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系公司为实施募投项目而实施,有利于满足募投项目资金需求,降低项目投资成本,保障募投项目的顺利实施,改善子公司资产结构,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五、增资后募集资金的管理

 本次增资所涉募集资金将通过银行专户进行管理,公司、云南白药置业、双流和骏置业、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15年4月13日分别与开户银行签订《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并将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实施监管。

 特此公告。

 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5月2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