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59 证券简称:*ST华锦 公告编号:2015-036
北方华锦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方华锦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5月25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发来的《关注函》,深交所针对公司拟出售阿克苏华锦化肥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新疆化肥”)全部股权给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锦集团”)交易中的往来款余额和担保情况进行关注,公司现补充如下:

 一、公司与新疆化肥之间的往来款余额

 截至本次披露日,公司与新疆化肥之间的往来款余额为华锦股份转贷给新疆化肥短期借款10.3亿元。待本议案通过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后,新疆化肥完成工商过户手续前,由华锦集团以贷款或其他方式代替新疆化肥归还给华锦股份10.3亿元,在此期间华锦股份针对该笔短期借款向新疆化肥收取利息情况不变。

 二、公司与新疆化肥之间的担保情况

 截至本次披露日,公司作为担保方为新疆化肥担保情况如下:

 ■

 待本议案通过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后,截至新疆化肥完成工商过户手续前,华锦股份与借款银行解除担保合同,由华锦集团为新疆化肥提供担保。

 综上所述此次交易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附属企业非经营性占用资金等利益侵占的情形。

 特此公告。

 北方华锦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5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