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权变更获得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键桥通讯”或“公司”)于2015年5月25日收到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以下简称“深圳市经信委”)出具的《关于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股权变更的批复》,现公告如下:

 一、股份转让情况

 2015年4月13日,键桥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键桥”)与嘉兴乾德精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乾德精一”)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乾德精一协议受让香港键桥持有的键桥通讯无限售流通股7800万股。公司已于2015年4月15日披露了《关于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5-031)、《关于公司控股股东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及实际控制人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5-032)、《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一)》、《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二)》,于2015年4月21日披露了《关于权益变动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42),于2015年5月20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权已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56),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网址为http://www.cninfo.com.cn)。

 二、深圳市经信委批复的具体内容

 1、同意公司投资者香港注册的香港键桥将其持有的键桥通讯股份7800万股转让给乾德精一。转让币种、金额和支付方式及其他具体事宜按转让双方于2015年4月13日签订并于2015年4月17日公证的《股份转让协议》执行。

 2、股东变更后,投资各方的持股情况分别为:乾德精一持股7800万股;香港键桥持股7233.8916万股;其他社会公众股24278.1084万股。

 三、其他说明

 乾德精一承诺自其完成收购键桥通讯7800万股股份之日起12个月内,不以任何方式转让其所持有的键桥通讯股份。待乾德精一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完成办理股份锁定后,公司将另行公告。

 四、备查文件

 深圳市经信委出具的《关于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股权变更的批复》。

 特此公告。

 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