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44 股票简称:宏达高科 公告编号:2015-032
宏达高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股公司海宁宏达
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拟申请在新三板挂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风险提示:海宁宏达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达小贷公司”)在新三板挂牌事项存在未获相关监管机构核准的不确定风险。

 为把握机遇,谋求发展,宏达高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的参股公司宏达小贷公司拟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简称“新三板”)挂牌。公司目前持有宏达小贷公司134,025,986股,股权比例为26.8052%。2015年5月23日,该事项已经宏达小贷公司2015年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一、 宏达小贷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海宁宏达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号:330400000013495

 住 所:海宁市海洲路218号宏达大厦302-312室

 法定代表人:沈国甫

 注册资本:伍亿元整

 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

 成立日期:2008年9月26日

 营业期限:2008年9月26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办理各项小额贷款;办理小企业发展、管理、财务等咨询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宏达小贷公司拟申请在新三板挂牌的原因及目的

 本次宏达小贷公司拟申请在新三板挂牌,将有利于业务发展需要,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吸引优秀人才。同时可更好地实现筹融资管理,扩大经营规模,增强行业地位。

 三、宏达小贷公司申请在新三板挂牌的进程和安排

 宏达小贷公司申请挂牌新三板事项已经其2015年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于2015年5月25日启动工作流程,目前正处于中介机构尽职调查阶段。

 四、对本公司影响

 鉴于宏达小贷公司与公司在人员、资产、财务、机构、业务等方面均保持独立,各自独立核算,独立承担责任和风险,公司认为宏达小贷公司拟申请在新三板挂牌,不会对上市公司其他业务板块的持续经营运作构成实质性影响,不影响公司维持独立上市地位。宏达小贷公司挂牌后,公司可以更好获得其发展带来的投资收益,提高股东回报。

 五、风险提示

 宏达小贷公司拟申请在新三板挂牌,该事项尚需经政府相关监管部门的批准及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同意,申请挂牌时间尚未确定,能否完成具有不确定性。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特此公告!

 宏达高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