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发行两天即达募集上限
交银荣和保本将启比例配售
黄淑慧

 自5月25日起发行的交银荣和保本基金仅仅两个交易日就达到20亿募集上限,将启动“末日比例配售”。

 交银荣和保本基金保本周期3年,由中国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担任担保人。拟任基金经理为交银施罗德投资总监项廷锋,他拥有丰富的固定收益产品管理经验。WIND数据显示,截至5月25日,由其管理的交银荣安保本、交银荣祥保本、交银荣泰保本最近一年收益率分别达47.08%、48.32%、44.53%,且期间回撤较小。

 业内人士认为,交银荣和保本主要适合两类投资者:一是在前期牛市已经大疯大涨的情况下,有些投资者既希望分享后市牛市行情同时又担心市场风险;二是一些投资者希望进行长期投资。(黄淑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