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1012 证券简称:隆基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47号

 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减持未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通知,公司股东李春安先生已于2015年5月25日至2015年5月26日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13,100,000股,通过二级市场减持2,700,000股,合计减持15,800,000股(以下简称“本次减持”),占公司总股本的0.96% 。

 本次减持前,股东李春安先生持有234,499,5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27%,加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振国先生和李喜燕女士分别持有的公司股份296,023,155股和106,675,596股,上述三位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637,198,31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77% 。

 本次减持后,股东李春安先生持有218,699,5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31%,加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振国先生和李喜燕女士分别持有的公司股份296,023,155股和106,675,596股,上述三位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621,398,31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81% 。

 根据股东李春安先生的减持计划(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2015年5月19日《关于大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李春安先生已于2015年5月14日至5月26日累计减持72,8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3% 。本次减持后,其减持计划已执行完毕。减持的资金主要用于向公司提供委托贷款,支持公司业务发展。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上述权益变动情况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亦不涉及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收购报告书摘要、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等后续事项。

 特此公告。

 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601012 证券简称:隆基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48号

 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签署单晶光伏

 农业扶贫发电项目投资合作意向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了合理开发利用枣庄市山亭区的单晶太阳能资源,促进资源优势向经济优势转化,达到光伏农业扶贫的目的,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乙方”)与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人民政府(以下简称“甲方”)于2015年5月26日签署《枣庄市山亭区单晶光伏农业扶贫发电项目投资合作意向协议》(以下简称“合作协议”),双方拟就枣庄市山亭区开发单晶太阳能光伏农业扶贫发电项目达成合作协议。

 一、合作协议主要内容

 (一)甲方同意并积极支持乙方在枣庄市山亭区开发单晶太阳能光伏农业扶贫发电项目,计划总装机容量400兆瓦,投资35亿元,规划占地12000亩,具体区域位置由甲乙双方协商确定;

 (二)乙方拟在山亭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项目公司,负责该项目的投资、建设与运营;

 (三)本项目自正式投产之日起经营期为25年。经营期满后,经甲、乙双方同意可通过重新签订协议的方式延长经营期限。

 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与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人民政府的合作,有利于公司借助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太阳能资源优势,大力推广单晶价值和品牌价值,促进公司长远战略目标的实现。本合作协议的履行对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存在因履行本协议而对交易对方形成依赖的情况。

 三、风险提示

 本合作协议属双方合作的意向性协议,对于投资方式等具体合作内容尚需进一步沟通和落实,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进行信息披露,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