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
暨延期复牌公告

 证券代码:600376 证券简称:首开股份 编号:临2015-064

 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

 暨延期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2015年5月13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拟对公司2013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进行重大调整,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13日起停牌。2015年5月21日, 由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尚需进一步论证,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发布了《非公开发行股票继续停牌公告》。2015年5月26日,公司发布了《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继续停牌的提示性公告》。

 截止目前,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进展情况如下:

 1、公司2013年先后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和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具体详见于2013年11月1日及2013年11月20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指定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上的公告。该事项已经取得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资委”)出具的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问题的批复。根据该批复要求,“自批复之日起至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完成前,如发生重大变更事项,应及时报告我委”。目前,公司正与意向投资者进行磋商,上述意向投资者欲以定价方式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大部分股权,认购的股份锁定期限为三年。认购方式、发行价格及股份锁定期限与公司2013年公告的发行预案相比,有重大变更。

 因公司目前与意向投资者磋商的股份发行方式、发行价格及股份锁定期限与之前上报国资委并获得国资委批复的方案,可能发生重大变更,依据国资委要求,公司正在向北京市国资委对此次方案调整进行汇报,国资委是否同意将影响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的确定。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规范上市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停复牌及相关事项的通知》第六条第二款“须事前取得有权部门批准的相关事项尚未获批”的规定,符合延期复牌的条件和要求。

 2、公司控股股东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开集团”)拟认购数量仍然为不低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总数的10%(含10%)。

 3、若上述意向投资者在规定时间内无法确认投资意向,或未能取得国资委的同意,公司将对原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中的发行底价等条款进行调整,并及时复牌。

 为保证信息公平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26日起继续停牌,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于本次停牌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公告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