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07 证券简称:众信旅游 公告编码:2015-060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股价异动公告题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众信旅游,证券代码:002208)于 2015年5月22日、5月25日、5月2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了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公司关注、核实情况说明

针对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并问询了公司实际控制人,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2015年5月18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同意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合计不超过53,130,929股(含本数),发行底价为52.70元/股。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280,000.00万元(含本数),扣除发行及相关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拟投入以下项目:

序号项目名称项目投资总额

(万元)

募集资金拟投入金额(万元)
1目的地生活服务平台29,402.7429,402.00
2“出境云”大数据管理分析平台56,299.5856,210.00
3出境游业务平台135,518.24135,515.00
4海外教育服务平台23,608.7423,608.00
5出境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15,265.0015,265.00
6补充流动资金20,000.0020,000.00
合计280,094.30280,000.00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等相关文件已于2015年5月19日披露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截至本公告日,未有需要更正或补充披露的事项。

3、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实际控制人在本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6、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情形。

三、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必要的风险提示

1、本次非公开发行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本次非公开发行存在无法获得公司股东大会表决通过的可能;本次非公开发行尚需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批复或核准,能否取得上述监管部门的批复或核准,以及最终取得上述监管部门的批复或核准的时间存在不确定性。

2、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80,0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建设目的地生活服务平台、“出境云”大数据管理分析平台、出境游业务平台、海外教育服务平台、出境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以及补充流动资金。虽然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经过了可行性研究论证,预期能够产生较好的经济效益,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公司自身实施能力、产业政策的调整、市场环境的变化或后续收购整合没有达到预期等其他因素,都可能给该项目生产经营和盈利水平带来影响,可能导致项目达不到预期的收益水平。

3、与本次非公开发行有关的其他风险详见《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第五节、六、本次非公开发行相关的风险说明”。

4、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