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佛罗伦萨与武理工
达成技术合作协议
刘兴龙

 ■ “新三板”动态

 5月26日晚,佛罗伦萨(831307)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武汉理工大学签订了《技术研发合同》。为充分发挥甲乙双方优势,深化双方合作,构建企业和学校之间长期稳定的合作交流平台,进一步增进相互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双方决定建立全面合作的战略伙伴关系。

 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商定在产研基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等方面开展广泛与深入的合作。主要技术目标:进行相变储能材料及系统关键技术研发,应用低谷电、移峰填谷政策及新能源实现供暖、制冷及相关技术的产业化,开发系统列工业、民用供暖及制冷产品。

 佛罗伦萨表示,合同的签署有利于甲乙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进。乙方拥有技术资质优势与公司相结合,有利于公司正在进行的节能产品的研发提供技术支撑。有利于公司拓宽业务范围,完善产业链,进一步增强公司在节能环保方面的竞争优势。(刘兴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