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泰天富改革新动力发行
首只PE系公募基金将落地
曹乘瑜

 公募基金阵营再添新产品。九泰天富改革新动力混合基金将于5月27日发行,该基金是首只PE系公募基金、由九泰基金公司的先锋产品,由金牛基金经理黄敬东挂帅,聚焦各类改革主题,届时,投资者可通过工商银行等代销机构以及九泰基金官网进行认购。

 九泰基金由中国私募股权投资的领军机构——九鼎投资发起设立,于2014年7月成立,目前已有30亿专户理财规模,并以私募创业合伙人的理念开创公募基金行业之先河。

 招募说明书显示,九泰天富改革混合投资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投资于改革新动力主题的相关证券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同时,该基金投资范围覆盖广泛,重点聚焦但不限于国企改革、军工航空航天改革、金融改革、土地制度改革、财税体制改革、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教育文化领域综合改革、生态环保领域改革等众多改革领域的相关投资机会。

 拟任基金经理黄敬东具有15年证券从业经验,历经多个牛熊转换,经验丰富,风格稳健。黄敬东表示,国际经验证明,成功的经济结构转型与升级将助推股市走牛,无论是上世纪80—90年代的日本经济转型还是上世纪90年代中期以后的韩国经济转型,之后都迎来大牛市。本轮中国牛市的核心也正是改革的驱动,改革是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内在要求,也是中国早日走出结构调整阵痛期、增长速度换挡期的关键,正是由于改革的预期存在使得中国资本市场参与者的信心得到极大提振,九泰天富改革混合投资范围覆盖广泛,专注各类改革题材,将通过专业的水准助投资者轻松享受改革带来的市场红利。(曹乘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