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
《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补正通知书》的公告

 股票简称:湖北金环 股票代码:000615 公告编号:2015—047

 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

 《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补正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4月27日,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议案。2015年5月21日,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接收了本公司报送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的申请材料,并出具了《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材料接收凭证》(151239号)。

 2015年5月25日,中国证监会向本公司发出《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补正通知书》(151239号)(简称“补正通知书”)。中国证监会对本公司报送的重大资产重组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审查后,要求本公司在补正通知书发出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部门报送有关补正资料。本公司将按照补正通知书的要求,积极准备补正材料,及时报送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部门。

 本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需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能否取得及取得中国证监会核准的时间存在不确定性,本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2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