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称
无需过度关注首次加息时点
张枕河

 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25日表示,市场过度关注美联储第一次加息的时点实际上没有必要。因为美国利率回升到正常水平将需要数年的时间。一旦真正走入加息进程,首次加息时点将变得没有任何意义。

 费希尔表示,目前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会于今年9月份进行第一次加息。但实际上美联储加息的时间完全取决于经济数据而没有一个既定日期。

 费希尔强调称,如果美国经济增长缓慢,那么美联储届时将会选择等待。反之,如果美国经济增长迅速,美联储就会加快加息步伐。美联储现在考虑的是将联邦基金目标利率从0上调至0.25%,这将是一个影响非常广泛的决定。上调利率将会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费希尔还表示,美联储理事会预计,到2017年至2018年,美国基准利率将会达到3.25%至4%区间。(张枕河)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