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79 证券简称:久其软件 公告编号:2015-054
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定向回购并注销业绩补偿股份的债权人通知暨减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5年4月20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以及2015年5月14日公司2014年度股东大会均审议通过了《关于定向回购王新、李勇2014年度应补偿股份的议案》和《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全权办理回购、注销相关事宜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由于北京亿起联科技有限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实际业绩未能达到承诺业绩,根据公司与王新、李勇签署的《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业绩承诺与补偿协议》的约定,同意公司以1元人民币总价回购王新应补偿的公司股份221,101股和李勇应补偿的公司股份166,796股,合计回购公司股份387,897股并予以注销。上述两笔股份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将由198,198,737股减少至197,810,840股。

 《关于亿起联科技2014年度业绩承诺实现情况的说明》、《关于定向回购王新、李勇2014年度应补偿股份的公告》详见2015年4月21日的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北京市万商天勤律师事务所关于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项目之盈利补偿涉及回购注销王新、李勇所持股票事项之法律意见书》详见2015年5月26日的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次公司回购注销部分股份将导致公司注册资本减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特此通知债权人,债权人自本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内,有权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

 债权人如要求本公司清偿债务或提供相应担保的,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向公司提出书面要求,并随附有关证明文件。债权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不会因此影响其债权的有效性,相关债务(义务)将由公司根据原债权文件的约定继续履行。

 此外,公司将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办理业绩补偿股份的回购和注销,并将于实施完成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5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