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建工
收购南非安兰证券
任明杰

 □本报记者 任明杰

 

 宁波建工5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二级子公司宁建国际以现金收购的方式受让南非安兰证券100%股份,交易对价总额为598.31万美元。

 资料显示,安兰证券公司是在南非约翰内斯堡证券交易所(JSE)注册的一家证券公司,主要业务为约翰内斯堡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的股份提供交易经纪服务,其主要收入来自交易产生的经纪人佣金和手续费。

 公司表示,南非是非洲经济的桥头堡,市场经济及金融体系较为发达,安兰证券在南非市场具有比较齐全的证券业相关资质,并拥有稳定的管理团队和较高的知名度。收购南非安兰证券是公司走出去战略的举措。以安兰证券为金融平台,有利于公司搭建中国企业、市场与非洲企业、市场之间的金融服务平台和沟通桥梁,为中资企业提供在非洲本地化的投融资服务,拓展相关市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