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002486 证券简称:嘉麟杰 公告编号:2015-043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公告涉及的公司未来计划、发展战略、预测数据等前瞻性描述,不构成公司对投资者的实质承诺,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嘉麟杰”)于2014年10月1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议案,并于2014年10月18日公告了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2014年11月3日,公司召开了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议案。为便于投资者了解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使用方向,保障中小投资者知情权,维护中小投资者利益,现就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资金需求量测算过程补充公告如下:

(一)本次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1、本次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金额及其具体用途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额为不超过51,121.20万元,扣除发行相关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约为49,621.20万元,拟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具体为补充公司因2015-2017年营业收入增长而产生的流动资金需求。

2、本次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金额测算

流动资金占用额主要来自于公司经营过程中产生的经营性流动资产(主要为应收账款、存货以及预付账款)和经营性流动负债(主要为应付账款、预收账款),公司参考《流动资金贷款管理暂行办法》(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令2010年第1 号,以下简称“暂行办法”)中有关流动资金贷款需求量的测算公式对公司营运资金量进行测算。

公司测算了2014年度的经营性流动资产和经营性流动负债周转情况,并假设2015年、2016年和2017年资产周转情况相同,据此测算2015年、2016年和2017年各年运营资金需求量。

(1)公司2015年-2017年各年度营业收入预测

①新增产能预测

湖北嘉麟杰生产基地、巴基斯坦嘉麟杰生产基地是公司未来中高端功能性面料和成衣收入增长的主要来源,故对于公司营业收入增长情况的测算,主要依据湖北嘉麟杰生产基地以及巴基斯坦嘉麟杰生产基地新增的面料及成衣的销售情况。

A.湖北嘉麟杰生产基地建设

目前,湖北嘉麟杰生产基地已基本完成厂房的建设和一期生产设备的安装,及成衣加工人员的技术培训,预计2015年第二季度进行一期项目的投产。根据湖北嘉麟杰生产基地产能规划及项目建设进度情况,预计2015年、2016年及2017年公司面料产能将分别较前一年新增250万米(2015年下半年产能)、750万米和800万米。

B.巴基斯坦嘉麟杰生产基地

上市公司位于上海的生产基地以及湖北嘉麟杰生产基地均以生产运动功能面料及成衣为主,并且以小批量的高价产品为主,而巴基斯坦生产基地则为上市公司现有的面料提供大批量、价格相对较低的成衣加工、印绣花等服务。此外,成衣材料也存在差异,上海嘉麟杰生产基地以及湖北嘉麟杰生产基地主要生产化纤、羊毛等面料并加工成成衣。而巴基斯坦生产基地则以棉针织面料为主,巴基斯坦生产基地在当地采购棉针织面料加工成成衣后对外销售。

截至目前,巴基斯坦嘉麟杰生产基地已进入试生产阶段,预计2015年、2016年及2017年巴基斯坦基地成衣加工产能较前一年新增600万件/(半年产能)、600万件/年、0万件/年。

②新增销量预测

公司面料生产主要采取以销定产的模式,按照公司的市场开拓计划及相应产能消化情况,并基于公司现有的营销模式,公司预测2015年、2016年及2017年面料销量分别较前一年新增64万米、98万米和88万米,嘉麟杰生产并加工为成衣销量分别较前一年新增140万件、464万件和541万件。2015年、2016年及2017年巴基斯坦生产基地在当地采购棉针织面料并加工成衣出口较前一年新增395万件、230万件和0万件。

③新增营业收入预测

根据以上新增产能和销售数据,并结合公司面料、成衣2011年以来的价格走势和湖北嘉麟杰生产基地、巴基斯坦生产基地2015-2017年的产品结构,谨慎预计未来新增产品销量的面料、成衣平均售价,对公司2015年、2016年及2017年新增营业收入情况进行预测。此外,对于巴基斯坦生产基地当地采购面料加工成衣产品,由于产品面料的不同,其成衣价格低于嘉麟杰现有产品,该部分成衣销售价格按照其2015年排产订单的客户报价情况进行预测。

经测算,上述新增销售对公司销售增加情况如下,2015年、2016年及2017年分别较前一年新增营业收入22,611.00万元、48,347.00万元和49,142.00万元。

(2)新增流动资金需求预测

结合2015-2017年营业收入增长预测情况,公司基于2014年度经营效率及周转率进行预测,公司2015年、2016年及2017年营业收入增加所新增的流动资金需求测算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新增营运资金需求=2017年营运资金量-2014年运营资金量,结合公司2014年经审计的财务数据,预计2015年至2017年营业收入增加所需的营运资金需求量达到49,775.32万元。

①本次测算根据2014年经审计的财务数据进行测算。

②本次测算参考《流动资金贷款管理暂行办法》(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令2010年第1 号)公式:

营运资金量=上年度销售收入×(1-上年度销售利润率)×(1+预计销售收入年增长率)/营运资金周转次数;

③根据2014年度经审计数测算的周转率数据如下:

2014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87,260.94万元,2014年度营业成本61,857.40万元。

注:营运资金周转次数=360/(存货周转天数+应收账款周转天数-应付账款周转天数+预付账款周转天数-预收账款周转天数)

周转天数=360/周转次数

应收账款周转次数=销售收入/平均应收账款余额

预收账款周转次数=销售收入/平均预收账款余额

存货周转次数=销售成本/平均存货余额

预付账款周转次数=销售成本/平均预付账款余额

应付账款周转次数=销售成本/平均应付账款余额

根据以上测算,公司2015年-2017年营业收入增长需要新增流动资金的需求量为49,775.32万元。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的金额为49,621.20万元,未超过营业收入增长的流动资金需求。

(二)本次募集资金补充生产运营流动资金必要性

1、本次募集资金补充生产运营流动资金符合公司扩大生产的需求

(1)多年来受限于产能规模

2012年、2013、2014年公司面料的产能分别为1,500万米/年、1,690万米/年和1,880万米/年,近三年面料的平均产能利用率近95%,而产销率则接近100%,处于较高负荷的生产状态。

受制于长三角地区人工成本的影响,公司成衣加工的规模无法扩展,2011年以来公司成衣加工的产能维持在500万件/年,超出产能的订单通过委外加工解决,2012年、2013年及2014年公司成衣加工的平均产能利用率超过100%,而产销率平均为97%,现阶段产能不足已经严重影响了公司成衣业务的发展。

(2)新生产基地建设

自2012年完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建设完成,新扩产能迅速被消化,公司力求建立新的生产基地以扩大销售规模,同时也对产品结构进行适当地调整。

①湖北嘉麟杰生产基地建设

2013年、2014年公司分别投资成立湖北嘉麟杰纺织品和湖北嘉麟杰服饰,建设高档织物面料及服装生产研发基地,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新增面料产能1,800万米/年,新增成衣加工产能600万件/年。截至本反馈意见回复签署日,湖北嘉麟杰生产基地已基本完成厂房的建设和一期生产设备的安装,二期项目建设主要为生产设备的采购和安装调试,二期项目预计将在未来两年内完成。截至目前,约有350名湖北嘉麟杰生产基地的员工正在或已经接受公司成衣加工业务相关的技术培训,其中约150名员工接受的培训时间已达一年以上,另约有40名面料加工人员在岗实际操作时间已达两年以上。

根据湖北嘉麟杰生产基地产能规划及项目建设进度情况,预计2015年、2016年及2017年公司面料产能将分别较前一年新增250万米(2015年下半年产能)、750万米和800万米。

②巴基斯坦嘉麟杰生产基地建设

2014年8月,发行人与Paranise Apparel (Private) Limited共同在巴基斯坦出资设立Challenge Apparels Limited(以下统称“CA Pak”或“巴基斯坦嘉麟杰生产基地”),注册资本1,000.00万美元,其中发行人认缴出资650.00万美元,占比65.00%,Paranise Apparel(Private)Limited认缴出资350.00万美元,占比35.00%,发行人为其控股股东。CA Pak主要为成衣加工基地并直接面向海外销售,其为公司部分拟出口的成衣提供绣印花、缝制等服务,此外,其也从巴基斯坦当地采购棉针织面料并将其加工成成衣对外销售。

巴基斯坦嘉麟杰生产基地主要厂房通过租赁,目前印绣花、成衣缝制等设备已经陆续完成安装调试,2015年3月公司已进入生产阶段,目前生产基地的生产人员、管理人员以及正在接受培训人员约1,300名。预计2015年、2016年、2017年新增成衣加工产能分别约600万件/年(按照半年计算)、600万件/年和0万件/年。由于巴基斯坦允许两班工作制度,也即通过增加工人数量、延长工时,根据订单需求,其产能可迅速增加一倍。此外,从巴基斯坦向欧洲等海外客户出口能够享受更多的税收优惠。

公司目前主要集中于批量相对较小的高档纺织品面料及成衣生产,而随着新生产基地的投入使用,公司能够满足现有客户更大批量的面料及成衣订单。比如,目前公司与Icebreaker、Polatec、Nike、Kathmandu等客户保持多年良好合作关系,为其供应小批量的高端面料及成衣,而随着巴基斯坦生产基地的投产,公司能够满足上述客户大批量中档面料及成衣需求;此外,巴基斯坦生产基地的建设,有助于公司增加棉针织面料产品,产品结构得到了丰富,使得业务需求量进一步得到增加。

公司将在更新产品技术含量、增加生产制造能力和完善产业布局升级的同时降低生产成本以及利用海外生产基地相关税收成本优势,提升产品竞争力,进而最终促进企业经济效益的良性发展。

2、优化公司财务结构,增强偿债能力以及企业效益

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发展,对资金的需求不断增加,上市以来公司主要通过负债融资满足公司的资金需求,2012年至2014年末,公司各期末的有息负债余额分别为5,870.14万元、11,254.34万元和48,216.10万元,呈明显上升趋势。同时, 2012年、2013年及2014年公司利息支出分别为455.58万元、475.97万元和2,314.91万元,利息支出大幅增加,利息支出占各期的净利润的比例分别为11.92%、4.84%和98.42%,有息负债利息率接近6%,净资产收益率约为2%左右,该等费用对公司的盈利能力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迅速扩大销售规模同时借用股权融资筹集募集资金将有助于企业缓解有息负债上升的趋势,提高公司盈利能力以及持续经营能力。

3、新增销售可实现性

本次募集资金系公司基于2015年-2017年的营业收入增长的预测,而公司未来的增长主要考虑了湖北嘉麟杰生产基地、巴基斯坦嘉麟杰生产基地投产后产能释放带来的营业收入的增长。

根据公司经营数据,公司产销情况已处于较高负荷的生产状态,产能的限制已难以满足未来户外功能性面料和成衣市场增长的需求。

(1)国际市场户外用品市场情况

发达国家户外运动市场发展较为成熟,户外运动已经成为人们平日消遣、节日度假以及外出旅游的重要选择,也逐步发展成人们的一种必不可少的健康生活方式。正因为有着较大的群众性户外运动基础,所以即使在经济危机期间,欧美的户外参与人数和比例也没有明显的下降。根据Outdoor Industry Association的有关数据,美国消费者每年在户外活动上的直接支出为6,455亿美元,其中用来购买户外运动鞋服、装备的消费为1,207亿美元。2005-2011年,美国经济危机期间,户外市场依然保持了年均5%的增速,由户外运动拉动的整体国民经济贡献总额更是高达1.6万亿美元。根据Outdoor Foundation的数据,2006-2013年美国户外运动参与情况如下:

2013年美国参与户外运动的人数为1.4亿人,约占美国人口总数的49.2%。户外运动已成为美国人们生活的主要选择方式,随着经济的复苏,预计未来国际户外市场将进一步发展。

(2)国内市场户外用品市场情况

户外用品市场的规模与户外运动的普及程度相关,近年来我国户外用品市场随着户外运动的兴起而发展较快。根据COCA的数据,2001-2013年,我国户外用品市场年均零售总额增长率为24.3%,年均出货总额增长率为30.9%。2001-2013年我国户外用品市场规模如下:

2013年度,我国户外用品市场零售总额为180.5亿元,出货额为96.8亿元。2014年10月20日,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提出,到2025年基本建立布局合理、功能完善、门类齐全的体育产业体系,体育产品和服务更加丰富,市场机制不断完善,消费需求愈加旺盛,对其他产业带动作用明显提升,体育产业总规模超过5万亿元,成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可以预计我国户外用品行业发展市场空间巨大,整个行业将持续增长。

公司建设湖北嘉麟杰生产基地,一方面可以增加公司的面料、成衣的生产产能,以满足未来户外功能性面料及成衣市场增长的需求;另一方面,因长三角地区人力成本的影响,公司成衣业务发展受到一定的限制,湖北嘉麟杰生产基地可以利用当地人力成本的优势,进行规模化的成衣加工业务,为客户提供快速响应的一站式服务。同样的,巴基斯坦嘉麟杰生产基地在成衣加工开支、出口欧洲各国税收情况等各方面具有成本优势。

(3)公司对未来市场发展的规划

公司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新增销售主要来源于现有客户新增产品类别订单以及新增客户订单。湖北嘉麟杰生产基地、巴基斯坦嘉麟杰生产基地主要扩大公司大批量面料及成衣生产以及棉针织类面料产品的生产,公司产品结构的丰富以及税收、人力优势是吸引客户的重要保障。

公司凭借其在技术、品牌等各方面的影响力,不断积累新增客户,为其扩大销售规模奠定基础。2011年以来,公司业务扩展及新客户的开发情况如下:公司产品面向的户外运动领域市场持续发展,依靠A股上市后的知名度及影响力,发行人扩大了与国际知名品牌Icebreaker、Polartec、加德满都的业务合作,此外,发行人开发了包括Tailor Made Golf(日本)、Stefanel、Kwag(意大利)、Rapha(英国)、Mons Royale(新西兰)等在内的新客户;?公司继续扩大、开发国际知名户外运动品牌商客户,包括Nike、K-Way(意大利)、Mountain Equipment(英国)、POC(瑞典)等。

湖北嘉麟杰生产基地投产后,除上述客户外,公司重点开发的客户主要还有: GU、MACY’S、 Decathlon(迪卡侬)、UNIQLO(优衣库)、EMS、Cabela’s等大型零售商以及INTIMISSIMI、TEZENIS、CALZEDONIA、Theory、 Nike(耐克)、Adidas(阿迪达斯)、Under Armour(安德玛)、Diadora等世界知名品牌。公司邀请这些客户参观了位于湖北、巴基斯坦厂房及设备情况,并与客户对细分产品、面料技术参数、产品价格等进行深入的交流。

(4)产能与投资匹配性

2013年3月、2014年3月公司分别投资成立湖北嘉麟杰纺织品和湖北嘉麟杰服饰,新建高档织物面料及服装生产研发基地,湖北嘉麟杰生产基地的投资系公司利用自有资金投入,项目总投资55,770万元,其中土建及工程投入30,256万元、生产及研发设备投入25,514万元,目前项目所有土建工程以及一期设备(约500万件/年)产能已基本到位。

巴基斯坦嘉麟杰生产基地总投资约5,670万元人民币,均为主要设备的投资支出。

从单位机器设备带来的产能、销售收入倍数来看,面料机器设备投资与公司实际情况匹配情况如下:

①湖北嘉麟杰达产后情况

因成衣加工环节投资是人力成本的投资,不同区域单位人力成本差异较大,不具可比性。故从面料生产所需要的机器设备的投资分析湖北嘉麟杰生产基地与公司目前的产能投资的匹配性。

注:1、机器设备主要是选取与面料生产产能关键性的设备,包括大圆机、染色机及后整理设备等设备的原值;2、湖北嘉麟杰的投资额为项目关键性机器设备拟投资额;3、产能和收入为达产后的产能、收入。

如上表所示,湖北嘉麟杰生产基地生产投入的单位机器设备对应的产能倍数与母公司目前机器设备的产能倍数基本匹配。而单位机器设备对应的收入倍数的差异主要原因是目前因人力成本的限制,公司无法大规模承接成衣业务,但湖北嘉麟杰生产基地利用其地域的人力成本优势将承接较多的成衣业务,平均价格相对较高的成衣销售量的增加将带来收入的增加,从而单位机器设备产生的收入会相对较高。

②巴基斯坦嘉麟杰成衣加工产能对比

巴基斯坦嘉麟杰生产基地除为上市公司提供成衣加工业务外也在当地承接棉针织面料的成衣加工业务并对外销售,其销售价格低于上市公司现有成衣产品,不具有可比性,因而,在此主要分析巴基斯坦嘉麟杰生产设备以及产能的匹配性。

如上表所示,巴基斯坦嘉麟杰生产基地生产投入的单位机器设备对应的产能倍数略低于上市公司目前机器设备的产能倍数,主要是由于巴基斯坦成衣加工设备除缝制设备外,还包括了更多的印绣花工艺相关设备、橡筋设备等,因而其产能倍数略低于上市公司产能倍数也较为合理。

③湖北生产基地及巴基斯坦生产基地建设进度

截至本公告日,湖北生产基地主厂房建造已基本完成,厂房配套的管道、中控系统、仓储设备以及变电站也已到位,目前已逐步进入试生产阶段,主要的机器设备计划分三年逐步投入,设备投资及运营分别于2015年上半年、2016年初、2017年初到位,预计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每年产能为250万米(2015年仅半年,折算到全年为500万米)、1,000万米、1,800万米,巴基斯坦生产基地主要为提供成衣加工服务的生产基地,目前主要设备已到位,产能能够达到1200万件以上,生产基地除主要设备外,需要大量员工,目前在厂员工超过1000名。巴基斯坦生产基地于2015年初投产,预计2015年底能够达到满负荷运营,2015年度按半年产能600万件预测,2016年、2017年按全年1200万件产能进行预测。

特此公告。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5月21日

证券代码:002486 证券简称:嘉麟杰 公告编号:2015-044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承诺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嘉麟杰”)于2014年10月1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议案。2014年11月3日,公司召开了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议。2015年4月15日董事会根据股东大会授权对发行方案进行了调整。目前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正处于中国证监会审核过程中,为保障本次非公开发行的顺利实施,相关主体签署了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协议。此外,相关主体做出如下承诺:

此外,根据《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协议》之约定,认购主体上海理成、兴全基金、国泰君安创新、银河证券、董博作出声明及保证:

认购人及其委托人与发行人及其关联方不存在关联关系,认购人管理的资管产品合法有效成立,认购人此次的资管产品资金是合法资金,可用于认购发行人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

保证认购资金是合法资金,可用于认购发行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资金未直接或间接来源于甲方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关联方,也不存在杠杆融资结构化的设计。

认购股份自本次非公开发行结束之日(以甲方董事会的公告为准)起三十六个月内不得转让。

根据上海理成、兴业全球、上海同安之资产管理计划基金合同约定:在委托财产所认购的嘉麟杰2014年度定向增发股票的股份锁定期内,资产委托人不得转让其持有的委托财产份额或收益权。

特此公告。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5月21日

证券代码:002486 证券简称:嘉麟杰 公告编号:2015-045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资管产品及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嘉麟杰”)于2014年10月1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人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议案,2014年11月3日,公司召开了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议案。2015年4月15日,公司召开董事会在股东大会授权方案内对发行方案进行了调整。本次调整后的发行方案具体如下:

1、本次非公开发行对象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及认购情况如下表所示:

以上涉及的资管产品包括理成定向4号资产管理计划、理成定向5号资产管理计划以及兴全定增88号资产管理计划。

(1)理成定向4号资产管理计划(简称“理成定向4号”)于2015年3月23日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根据资产管理协议约定及其补充协议约定,理成定向4号产品类型为契约型封闭式基金。理成定向4号委托人为上海理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理成定向5号资产管理计划(简称“理成定向5号”)于2015年3月19日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根据资产管理协议约定及其补充协议约定,理成定向5号产品类型为契约型封闭式基金,理成定向5号产品委托人为36名,其中自然人34名,机构客户2名,均以自有资金参与认购;委托人具体情况如下:

其中,上海东兴投资控股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5月10日,为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实业投资,企业管理服务等。

万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7月2日,目前,股东包括自然人王兆玮、木信德、施成敏、木林森、林道益、木晓东、赵光华、王振刚、施凌云、施贻沛。

上述人员与发行人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3)兴全定增88号资产管理计划:兴全定增88号委托人为上海同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同安”),上海同安以其管理的同安定增专项1号基金(简称“同安专项1号”)为参与认购,同安定增专项1号基金于2015年4月15日完成了产品备案,同安专项1号委托人为10名自然人。委托人具体情况如下:

上述人员与发行人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2、上述资管产品协议依次为:

(1)理成定向4号资产管理计划基金合同;

(2)理成定向5号资产管理计划基金合同;

(3)兴全88号资产管理计划协议及其补充协议;

(4)同安定增专项1号认购协议;

(5)理成定向4号补充协议;

(6)理成定向5号补充协议。

以上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5月21日

项目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Z=Y-X
 X  Y 
预计销售收入=A87,260.94109,871.94158,218.94207,360.94 
销售利润率=B2.48%2.48%2.48%2.48% 
营运资金周转次数=C2.35302.35302.35302.3530 
年增长率=G-25.91%44.00%31.06% 
营运资金量@D=A×(1-B)/C36,165.2145,536.3165,573.6885,940.5349,775.32

项目2014年末(万元)2013年末(万元)周转次数周转天数
+应收账款13,856.2510,139.497.2749.52
+存货17,282.4020,704.723.26110.54
-应付账款5,762.905,309.3411.1732.22
+预付款项5,244.073,709.8513.8226.06
-预收款项197.56237.75400.910.90
=营运资金2.3530153.00

项目机器设备投资

(万元)

产能匹配销售匹配
产能

(万米/年)

倍数销售收入(万元)倍数
母公司2014年情况23,744.381,8800.0887,260.943.68
湖北嘉麟杰达产后情况21,117.421,8000.0997,600.004.62

项目机器设备投资

(万元)

产能匹配
产能

(万米/年)

倍数
母公司2014年成衣加工产能情况1,505.425000.33
巴基斯坦嘉麟杰达产后情况5,670.001,2000.21

序号承诺主体承诺内容
1嘉麟杰、国骏投资、黄伟国、嘉麟杰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3)直接或通过其利益相关方向参与本次认购的投资者、资管产品及其委托人提供财务资助或者补偿;

(4)收取投资者回扣或其他相关利益。

2上海理成(1)本公司具备参与本次认购的资格与全面履行认购义务的能力,本公司以设立的理成定向4号、理成定向5号资产管理计划认购本次发行的股票不存在违反《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情形;

(2)本公司设立及管理的理成定向4号、理成定向5号资产管理计划不存在直接或间接接受发行人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关联方参与投资的情形,亦不存在直接或间接接受发行人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关联方的财务资助或补偿的情形。

3兴业全球基金(1)本公司具备参与本次认购的资格与全面履行认购义务的能力,本公司以设立的兴全定增88号、兴全定增89号资产管理计划认购本次发行的股票不存在违反《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情形;

(2)本公司所从事的业务与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的业务不存在同业竞争或者潜在的同业竞争,不存在关联关系,亦不存在直接或间接接受发行人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关联方的财务资助或补偿的情形。

4国泰君安创新、银河证券、董博(1)本公司/本人具备参与本次认购的资格及全面履行认购义务的能力,本公司/人参与本次认购不存在违反《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情形;

(2)本公司/本人参与本次认购,不存在直接或间接接受发行人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关联方的财务资助或补偿的情形。


发行对象认购金额

(万元)

认购股份

(万股)

发行后

持股比例

银河证券6,780.002,0002.04%
理成资产设立的理成定向4号资产管理计划17,831.405,2605.35%
理成资产设立的理成定向5号资产管理计划8,949.602,6402.69%
兴业全球基金设立的兴全定增88号资产管理计划3,390.001,0001.02%
国泰君安创新投资5,695.201,6801.71%
黄伟国5,085.001,5001.53%
董博3,390.001,0001.02%
合计51,121.2015,08015.34%

序号委托人方名称委托人类型证件类型证件号码
1邹志山自然人身份证42011119721105XXXX
2邹良佐自然人身份证43068219740101XXXX
3周频平自然人身份证32010319531202XXXX
4周明华自然人身份证33262119641218XXXX
5赵文艳自然人身份证13030319670502XXXX
6张彦秋自然人身份证23010819741201XXXX
7叶佑枝自然人身份证44062219550409XXXX
8叶民勤自然人身份证32010619510805XXXX
9杨朝晖自然人身份证34011119590128XXXX
10王玮琪自然人身份证36012119680430XXXX
11王凤刚自然人身份证37242419690603XXXX
12孙向阳自然人身份证31010719680320XXXX
13孙红霞自然人身份证33010619630501XXXX
14沈艳自然人身份证42060119690710XXXX
15马永芹自然人身份证22020219680223XXXX
16骆武兵自然人身份证44162219740421XXXX
17陆斌自然人身份证31023019750828XXXX
18卢玉锦自然人身份证46003219760815XXXX
19刘子冰自然人身份证31010319840217XXXX
20刘建宁自然人身份证11010819701108XXXX
21林德明自然人身份证44010619610822XXXX
22蒋向北自然人身份证43292419580513XXXX
23胡立伟自然人身份证21012119701003XXXX
24胡建平自然人身份证31010519671014XXXX
25何昕凡自然人身份证31010419730724XXXX
26龚穗东自然人港澳台回乡证H0458607901XXXX
27高健自然人身份证21010219710713XXXX
28曾龙辉自然人身份证43042319821230XXXX
29曹立秋自然人身份证31011219721127XXXX
30陈蔓悦自然人身份证44052419690906XXXX
31陈珏自然人身份证32028219790704XXXX
32王新自然人身份证13240419660305XXXX
33敖宇自然人身份证51100219790806XXXX
34程义全自然人身份证33072419720220XXXX
35上海东兴投资控股发展有限公司机构营业执照310000000006880
36万控集团有限公司机构营业执照330382000054673

序号客户名称委托人类型证件类型证件号码
1刘宏伟自然人身份证43018119760716XXXX
2陈作修自然人身份证62010419411128XXXX
3莫慧琴自然人身份证61011319680328XXXX
4权春花自然人身份证22022119660216XXXX
5李树梅自然人身份证13253219490721XXXX
6陆丽红自然人身份证33900519740806XXXX
7罗声亮自然人身份证44030119650909XXXX
8李弘博自然人身份证33010619870714XXXX
9何碧青自然人身份证33010619671124XXXX
10陈兆强自然人身份证41080219680201XXXX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