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合规总监招聘启事

 为加快推进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提升公司风险管理工作水平,现面向公司内、外部公开选聘合规总监1名,诚邀优秀人才加盟。公司将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市场化、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一、主要职责:

 作为证券公司合规负责人,根据法律法规和监管部门的要求,对公司及其工作人员的经营管理和执业行为的合规性进行审查、监管和检查,同时协助总经理参与公司战略、经营、管理等决策,分管公司法律事务、合规管理工作,并对分管结果负责。

 二、工作地点:上海

 三、应聘人员基本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无不良记录。

 2、熟悉证券公司经营管理,具有较强的领导和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决策能力、开拓创新能力,通晓证券法律、法规和准则,具有胜任合规管理工作需要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

 3、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胜任高强度工作。

 4、金融、经济、财务、法律、管理等相关专业研究生以上学历或硕士以上学位;

 5、8年以上证券工作或法律工作经历,或者在证券监管机构的专业监管岗位任职8年以上。其中担任大、中型证券公司法律、合规、审计、风险管理等内控管理部门总经理以上职务3年以上;

 6、具有证券从业资格;

 7、特别优秀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有意者请填写《应聘登记表》,《应聘登记表》在申万宏源证券官网http://www.swhysc.com的“诚聘英才-招聘动态”栏目下载,请于2015年6月10日前将应聘材料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申万宏源招聘邮箱:liyun@swhysc.com,应聘材料包括:

 1、《应聘登记表》1份,附一寸彩照;

 2、应聘报告(包括本人自我介绍、主要工作业绩、履行应聘岗位职责的目标与规划等)

 请应聘者务必在规定的日期内提交完整的应聘材料,逾期或材料不完整的视为无效申请。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交的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未获通知者,应聘资料由申万宏源代为保管并保密,恕不退还。

 咨询电话:021-33389053

 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

 二○一五年五月

 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是由新中国第一家股份制证券公司—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国内资本市场第一家上市证券公司—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月16日合并组建而成。公司目前是国内规模最大,经营业务最齐全、营业网点分布最广的大型综合类证券公司之一,注册资本330亿元,拥有员工近8000名,在全国设有18家分公司和309家营业部,并设有香港、东京、新加坡、首尔等海外分支机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