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11 证券简称:海大集团 公告编号:2015-044
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
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概述

 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14年12月4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及2014年12月22日召开的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2亿元闲置资金(其中: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1.5亿元、闲置自有资金不超过10.5亿元)购买低风险短期保本型理财产品。

 以上信息详见2014年12月5日及2014年12月23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公告》、《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号:2014-085、2014-090。

 二、购买理财产品事项进展

 2015年4月29日,公司以闲置自有资金3亿元购买了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S款”集合理财计划(以下简称“本产品”),2015年5月6日、5月12日公司分别以闲置自有资金3亿元、5,000万元追加购买了本产品,详见2015年5月5日、5月8日、5月14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进展的公告》(公告号2015-039)、《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进展的公告》(公告号2015-040)、《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进展的公告》(公告号2015-042)。

 2015年5月20日,公司以闲置自有资金5,000万元追加购买了本产品,具体事项如下:

 1. 产品名称:“蕴通财富·日增利S款”集合理财计划;

 2. 购买金额:5,000万元;

 3. 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4. 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1≤N<7,2.1%;7≤N<14,2.7%;14≤N<30,3.2%;30≤N<90,3.4%;N≥90,3.6%(N为存续天数);

 5. 产品实际年化收益率:交通银行每周公布理财计划上一周已实现的实际年化收益率,客户可通过交通银行各营业网点查询;

 6. 产品募集期:2012年6月26日至2012年6月27日;

 7. 产品成立日:2012年6月28日(募集金额未达募集下限的除外);

 8. 产品申购日期:2015年5月20日;

 9. 产品收益起算日:2015年5月20日;

 10. 产品到期日:持续运作,银行可提前终止。本产品为开放式理财产品,2015年5月20日至理财计划终止期间的每个工作日均可提请申购或赎回。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对本产品的购买总额为7亿元。为保证公司资金的流动性及收益率,公司将根据自身的资金计划对本产品进行及时赎回、追加认购。认购余额不超过7亿元时,公司将不另行公告。

 三、理财产品赎回情况

 公司购买以下理财产品已分别在到期日赎回:

 ■

 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四、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公司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过去十二个月累计购买且未到期的银行理财产品为9.47亿元(含本次公告金额,其中0.97亿为闲置募集资金,8.5亿元为闲置自有资金),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21.86%。

 五、备查文件

 1. 公司与交通银行广州番禺支行签订的《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S款”集合理财计划协议》及《理财产品业务申请表》。

 特此公告。

 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五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