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奥迪威债转股增资子公司
刘兴龙

 ■ “新三板”动态

 □本报记者 刘兴龙

 

 5月21日晚,奥迪威(832491)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将子公司肇庆奥迪威传感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增加到人民币41,000,000.00元,即肇庆奥迪威传感科技有限公司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36,000,000.00元,其中公司认缴出资人民币36,000,000.00元,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奥迪威此次参与增资并不需要使用现金,而是以公司截至2015年3月31日对肇庆奥迪威传感科技有限公司的人民币36,000,000.00元债权,通过债权转股权形式认缴肇庆奥迪威传感科技有限公司本次全部新增注册资本。

 奥迪威表示,此次投资是对子公司的增资,投资规模的扩大可能会带来经营和管理风险。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内控制度,密切关注子公司的经营情况,确保投资安全,风险可控。本次增资行为,是公司扩大产能的重要举措,对公司未来发展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业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