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002740 股票简称:爱迪尔 公告编号:2015-044号

 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5年5月14日以电话及书面方式送达公司全体董事,全体董事均确认公司已将召开本次会议的安排及相关议案依照《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下称“《公司章程》”)规定的时间和方式提前进行通知。会议于2015年5月19日上午在公司二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现场会议董事7人,独立董事毕立君先生和樊行健先生以传签方式进行表决,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人。本次会议由董事长苏日明先生主持,公司部分监事和非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以书面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推荐恢复上市、委托代办股份转让协议书>的议案》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块证券上市协议》等有关规定,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应于上市后六个月内与具有从事代办股份转让券商业务资格的证券公司签署《委托代办股份转让协议》。

 同意公司聘请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证券”)担任代办股份转让主办券商。2015年5月18日,公司与海通证券签署了《推荐恢复上市、委托代办股份转让协议书》,约定由海通证券担任公司代办股份转让的主办券商,如果未来公司股票被终止上市的,由海通证券依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代办股份转让的各项工作。

 表决结果: 9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合资子公司的议案》

 表决结果: 9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关于设立合资子公司的公告》详细内容请参见 2015 年5月20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以及《证券日报》上的公告。

 备查文件:

 1、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

 2、《推荐恢复上市、委托代办股份转让协议书》

 3、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19日

 股票代码:002740 股票简称:爱迪尔 公告编号:2015-045号

 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合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因公司发展规划及经营管理的需要,公司拟与中投国泰(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投国泰”)共同出资成立互联网金融公司。

 2、本次对外投资金额在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3、本次投资未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涉及重大资产重组。

 二、拟设合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计划在北京与中投国泰共同出资成立互联网金融公司,并在深圳成立业务对接部门,合资子公司名称:北京爱投融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名称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为准),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三千万人民币(公司出资人民币柒佰伍拾万元整,占注册资本的25%,中投国泰出资人民币贰仟贰佰伍拾万元整,占注册资本的75%)。主要针对珠宝行业提供基于供应链等环节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具体经营范围以相关部门核准为准)。

 *以上信息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的为准

 三、设立子公司及合资公司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一)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为了积极开拓新型业务模式,寻求在传统业务上的新突破,针对珠宝行业提供基于供应链等环节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与中投国泰共同出资成立互联网金融公司北京爱投融科技有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4月9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意向设立金融信息服务合资公司的公告》)。

 (二)存在的风险

 北京爱投融科技有限公司为投融资双方提供交易撮合平台,并配合双方进行风险管理;因目前市场上的同类平台较多,受同业竞争、市场行情波动等多方面因素影响,平台成立初期自主吸纳客户能力有限,主要来源于公司下游客户及其他珠宝商户。

 四、后续安排

 合资子公司成立后,公司会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1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