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56 证券简称:长百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5-033
长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重大事项进展暨复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15年5月6日发布公告:公司股票因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已于2015年5月6日起停牌。2015年5月13日,公司发布了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公司本次筹备的重大事项是收购加拿大油气田资产,交易金额预计不超过2亿美元。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与相关各方进行了充分的协商、沟通和论证,认为该事项对公司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由于公司受限于现有资金压力,及与加拿大交易对方就本次交易完成时间无法达成一致,因此公司决定不单独收购,而是拟参股收购加拿大油气田资产,该收购事项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经过考察和论证,公司认为本次拟收购的加拿大油气田资产对于公司的长期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因此拟与产业并购基金共同出资设立公司进行该项目的并购,公司的出资额不超过1000万美元(约6,200万元人民币),其余资金由产业并购基金募集解决。现该事项正处于论证阶段,待论证完成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并公告该对外投资事项。尽管此次并购公司出资额偏低,但根据该项目运营情况,当其发展潜能显现,公司不排除进一步收购其权益的可能性。由于该事项具有不确定性,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5月20日复牌。

 

 长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5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