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318 证券简称:中国平安 公告编号:临 2015-028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平安银行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及上市情况的提示性公告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15年4月2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指定报刊发布了《关于平安银行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公告》,提及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银行”)于2015年4月2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697号),核准平安银行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以下简称“本次非公开发行”)的申请。

 根据“价格优先、金额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平安银行及其主承销商已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6.70元/股,本公司已按照上述发行价格认购平安银行本次非公开发行的210,206,652股A股股票。平安银行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总股数为598,802,395股,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9,999,999,996.50元,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平安银行A股股票将于2015年5月2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本公司直接及间接持有平安银行A股8,299,032,160股,约占平安银行发行后总股本的58%。

 本次非公开发行及上市的详细情况亦可参阅平安银行于同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zse.cn)公布的《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全文和摘要。

 特此公告。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