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张彩芹女士致结束词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张彩芹女士致结束词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投资者和各位网友:

 下午好!

 时间过得真快,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马上就要结束了。非常感谢大家在网上与我们进行交流,也非常感谢上证路演中心和中国证券网为我们提供了交流平台,同时也非常感谢主承销商海通证券以及所有参与发行的中介机构所付出的辛勤劳动。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本次网上路演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这次路演中,大家对永创智能的战略规划、经营管理和未来发展等等问题,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在此,非常感谢广大投资者的建言献策,我们回去以后将仔细研究,认真落实。

 网上路演虽即将结束,但我们永创智能与广大投资者朋友的沟通交流才刚刚开始,希望大家通过各种方式与我们保持密切的沟通和联系,我们也随时欢迎广大投资者朋友到永创智能参观考察。

 请投资者朋友们放心,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牢牢抓住资本市场赋予我们的发展契机,加大研究投入,引进培养人才,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并积极拓展市场,为公司未来快速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实现员工、客户、股东、行业及社会间的和谐发展,成为一家值得广大投资者朋友信赖的优秀上市公司!

 再次感谢大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