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方黑芝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广西容州物流产业园有限公司
100%股权有关进展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16 证券简称:黑芝麻 公告编号:2015-036

 南方黑芝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广西容州物流产业园有限公司

 100%股权有关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南方黑芝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和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获准公司收购深圳市容州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容州投资)持有的广西容州物流产业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容州物流园公司”)100%的股权(以下简称“本次股权收购”),现将本次股权收购事项的相关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关于债权转让的进展情况

 根据公司与深圳容州投资就本次股权收购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约定,在《股权转让协议》生效的同时,容州物流园公司将与本公司签订《债权转让协议》,由前者其持有深圳容州投资12,017.80万元的债权转让给后者,实现债权转让后,公司以该债权作为本次股权收购的部分支付对价。

 公司已于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本次股权收购的同日(即2014年5月4日,协议生效日)与容州物流园公司签订《债权转让协议》,受让了容州物流园公司持有深圳容州投资12,017.80万元的债权,公司将以该债权冲抵12,017.80万元的应付股权转让款,除前述以债权作为支付对价外,本次股权收购公司实际应支付的金额为13,578.20万元。

 二、关于股权过户的进展情况

 公司股东大会批准本次收购事项后,公司督促深圳容州投资及容州物流园公司及时办理本次股权转让的过户手续。经广西容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登记,该股权变更登记手续已于2015年5月19日办理完成,容州物流园公司100%股权已登记至本公司名下。

 上述股权过户完成后,容州物流公司已成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该公司自2015年5月起将纳入本公司会计报表合并范围。?

 有关本次股权收购的相关事项和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本次股权收购的详情,请查阅公司分别于2015年4月11日、2015年5月5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登载的相关公告内容。

 特此公告

 南方黑芝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五月二十日

 证券代码:000716 证券简称:黑芝麻 公告编号:2015-037

 南方黑芝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

 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南方黑芝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广西黑五类食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黑五类食品集团”)关于其所持公司部分股票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质押回购情况

 黑五类食品集团在2015年5月7日至2015年5月18日期间,将其所持本公司股票累计29,958,400股(全部为无限售流通股)用于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股票质押回购业务,向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融资提供质押担保。初始交易日最早为2015 年5月7日,回购交易日最晚为2016年5月17日。该等股份已经办理相关质押手续,质押期间该等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二、黑五类集团所持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黑五类食品集团持有公司101,557,081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1.88%。本次黑五类食品集团质押29,958,400股后,累计质押其所持公司股份100,990,529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99.44%,占公司总股本的31.70%。

 特此公告

 南方黑芝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