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副董事长、总经理罗邦毅先生致辞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投资者、各位网友:

 大家好!

 今天,我非常高兴通过上证路演中心和中国证券网,就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和大家进行网上交流,我谨代表公司董事会、管理层以及全体员工,向长期关心、支持永创智能的各位投资者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永创智能一直专注于从事包装设备及配套包装材料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与技术服务,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成为国内包装设备领域的领先企业之一,研发设计能力和产品技术水平处于行业前列。

 公司是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自2008年起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12月被评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建有“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浙江省工业设计中心”,拥有专利269项,其中发明专利24项,被评为“省专利示范企业”。

 未来几年,公司将继续秉承“无人包装、智能系统”的产品设计理念,以提升研发、设计及制造能力为核心,跟踪国际同行业的最新动态,提高整体方案设计能力、加大技术创新力度,进一步完善包装设备产品序列,以满足下游行业和领域的需求,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巩固公司在国内市场的领先地位,力争成为国际领先的包装设备制造企业。

 希望通过今天的交流,各位投资者都能充分认识永创智能,并给予永创智能更多的关注和支持。最后,再次感谢投资者朋友、社会各界对永创智能的关心,你们的积极参与,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与鼓舞,我们一定会用良好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谢谢大家!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副董事长、总经理罗邦毅先生致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