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11 证券简称:东方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5-012
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控股子公司进行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东方集团商业投资有限公司

 ●投资金额:24.5亿元人民币

 一、对外投资概述

 公司拟对控股子公司东方集团商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业投资”)进行增资,增资额24.5亿元人民币。我公司原持有商业投资99.92%股权,本次增资完成后,商业投资的注册资本将增加至55亿元人民币,我公司持有其99.95%股权。

 2015年5月18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控股子公司东方集团商业投资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本次增资事项不需经股东大会和政府有关部门批准。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东方集团商业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5,000万元,法定代表人高广彬,注册地址北京市延庆县延庆经济开发区百泉街10号2栋570室,经营范围:投资管理;资产管理;企业管理;会议服务;承办展览展示活动;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打印服务;复印服务;传真服务;体育项目组织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移;仓储服务(需要审批的除外);经济信息咨询(不含心理咨询);酒店管理;租赁建筑工程机械、建筑工程设备;销售机械设备、金属材料、建筑材料、工艺美术品、日用品;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我公司为商业投资的控股股东,商业投资的另一股东为东方集团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出资额为250万元人民币。

 截至2014年末,东方集团商业投资有限公司(经审计)总资产419,210.25万元,净资产318,044.18万元,流动负债总额101,166.07万元,营业收入0元,净利润-31,103.8万元。

 截至2015年一季度,东方集团商业投资有限公司(未经审计)总资产424,879.90万元,净资产314,713.25万元,流动负债总额110,166.65万元,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2,677.22万元。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对商业投资进行增资的目的是为支持其对相关项目的投资,此次增资事项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五年五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