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60 证券简称:粤水电 公告编号:临2015-028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工程中标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中标工程主要内容

 2015年5月19日,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收到湖南省莽山水库工程项目法人单位莽山水库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确定本公司为“湖南省莽山水库工程施工总承包”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为概算价人民币125,040万元,其中枢纽工程54,902万元,水库灌区骨干工程70,138万元。

 二、交易对手方基本情况

 1.项目法人单位名称:莽山水库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2.注册地址:宜章县玉溪镇文明南路24号。

 3.单位法定代表人:李卫军。

 4.主要业务:莽山水库枢纽及灌溉工程投资、融资、建设、经营;农业、旅游等资源开发经营。

 5.本公司上一会计年度未承接该项目法人单位的工程。

 三、项目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1.该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占本公司2014年度营业总收入的20.83%,承接该工程项目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三个会计年度经营业绩将有一定的提升作用。

 2.承接该工程项目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承接该工程项目而对该项目法人单位形成依赖。

 四、风险提示

 本公司尚未与该项目法人单位正式签订工程施工合同,因此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待工程施工合同签订后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5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