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玉龙钢管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辞职公告

 证券代码:601028 证券简称:玉龙股份 公告编号:2015-024

 江苏玉龙钢管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辞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玉龙钢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5月18日收到副总经理唐红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唐红女士由于个人的身体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一职。其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唐红女士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期间,在公司章程赋予的职权范围内,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唐红女士在任职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江苏玉龙钢管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5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