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减持广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公告

 股票简称:雅戈尔 股票代码:600177 编号:临2015-037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减持广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5年5月18日,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减持所持有的广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博股份”)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10,800,000股,减持股份数量占广博股份总股本的4.9444%。经测算,上述股票出售可获得投资收益约26,877.05万元(税前)。

 本次交易金额为27,205.2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净资产的1.65%;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以及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本次交易由经营管理层负责操作。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尚持有广博股份股票1,089.00万股,占广博股份总股本的4.9856%。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5月1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披露的《广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九日

 股票简称:雅戈尔 股票代码:600177 编号:临2015-038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买卖可供出售金融资产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5年度,公司秉持谨慎稳健的原则,并根据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以去年末金融资产市值和剩余资金合计金额730,788.37万元为初始投资规模,择机对金融资产进行调整操作。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买入中国平安、中信股份、浦发银行等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并进行新股申购,累计投资金额156,801.26万元,占上一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9.49%;出售中国平安、浦发银行、广博股份、金正大、中信股份、国信证券等部分可供出售金融资产,交易金额合计109,931.40万元,占上一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6.65%;产生投资收益52,009.78万元,净利润39,007.33万元(以审计数据为准),占上一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12.33%,具体情况见附件《公司买卖可供出售金融资产情况一览表》。

 特此公告。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九日

 附件:公司买卖可供出售金融资产情况一览表

 单位:股;元

 ■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