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600265 证券简称:ST景谷 公告编号:2015-013
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我公司于2015年5月18日上午接到公司第二大股东中泰信用担保有限公司传真通知,具体内容如下:我公司作为你公司第二大股东,目前正在筹划应披露的重大事项。为避免股价异动,请你公司于2015年5月18日起(含5月18日当日),申请股票停牌5个交易日,我公司将根据筹划重大事项的具体进展情况,及时向你公司履行告知义务。

 鉴于上述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18日下午13时起紧急停牌,并自2015年5月19日起开始连续停牌。

 公司将督促第二大股东中泰信用担保有限公司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公告该事项的具体情况及进程,并确定公司股票是否继续停牌或复牌。

 

 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5月19日

 ●报备文件

 (一)公司董事会的停牌申请书

 (二)第二大股东中泰信用担保有限公司通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